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500字

李菲   2020-10-26   20

1、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

文/ 李菲

在我的生活中,幸福总是围绕着我,温暖我的心房……

那天,阳光明媚,春风送暖。我站在阳台,因想念千里之外辛苦打工的父母,于是,拨通了一串解密思念的号码:“喂,爸爸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“我当然是在上班了。”爸爸亲切说,“你吃了饭了没有?”

“还没有,对了,爸爸,你过年要回来吧?”我着急地问。

“当然,我还有事儿,就先聊到这儿吧。”爸爸急忙挂断电话。

我心中荡起淡淡的失落……

中午,毒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,好似要把地球烤焦一般,我坐在屋里额头上也冒出了几颗汗珠。无聊中,我一边看着电视,一边想着:爸爸妈妈辛苦工作,供我上学,她们身体是否健康,她们是额头上是否多了几条皱纹,头上是否又多了一些白发……

“咚咚咚!”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路,我打开门——爸爸!这使我又惊又喜!爸爸的衣衫已经被汗水浸湿了,但我还是不顾一切地抱住了爸爸!闻着爸爸熟悉的汗臭,摸着爸爸那软软的肚子,看着爸爸那慈爱的面孔……

“爸爸,你怎么回来了?你上午不是还在上班吗?你坐的飞机?……”我连珠炮似的问。

“听外婆说你一直咳嗽,吃了药也不见好,我担心你,就回来看看。”爸爸不紧不慢地说。

“爸爸——”我大声叫出来。我突然感觉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爸爸远在千里之外的广州,却时时刻刻想着我的身体,我的学习,我的生活……

爸爸,在您宽厚的肩膀下,幸福永远在我身边!

2、幸福就在我身边500字

文/ 熊雨鑫

生活就像一片大海,欢声笑语包裹在浪花里,而幸福则是一缕温暖的阳光,弥漫在海面,渗透入海底……

那是一个灰蒙蒙的下午,天空上乌云密布,如墨汁般的云朵一堆一堆的聚在一起,仿佛大雨随时都会倾泻下来。周围的人都神色匆匆,我也不由得加快脚步往学校赶。

突然,一股冷风吹在我的身上,钻进我的脖子,我感到一阵寒意,缩了缩脖子,把衣服抓得更紧了。

我不停地对着手哈气,摩擦着双手,但还是冷。

“嗒,嗒!”雨点一颗一颗地落下来,掉在地上,不见了踪影。我抱着头,飞快地向学校奔去。不知跑了多久,我停下来喘气,却不知何时头上的雨不再落在身上,我猛地转身,发现黎梦欣站在我身后,帮我打着伞:“一起走吧!”我点了点头。

我和黎梦欣慢慢地向学校走去,雨越大越大,落在地上溅起的水花把我们的裤脚打湿了。好不容易到了教室,她递给我一张纸:“快擦擦吧,鞋子湿透了。”这时,我才注意到也的半边身子已经被雨水浸湿,我很奇怪,但脑海中突然浮现出雨伞一直向我这边倾斜的情景。一股暖流涌上心头,我的眼眶湿润了,有许多话想说,却不知如何开口,只能报以一个微笑……

幸福,是平凡的,是珍贵的,她是能触动人们心弦的……

3、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

文/ 夏晓峰

那些惊天动地的事情,其实不常发生,而那些围绕在心头的事,却一直忘不掉。

那是过年发生的事情了,爸爸,妈妈已经出去了,家里只有我和姐姐,我躺在沙发上,一边看电视,一边吃着零食,快乐的享受着……..

忽然,有种感觉使我情不自禁的向日历瞟了一眼,今天好像……好像是爸爸的生日

我一下子从精彩的电视节目中惊醒过来,我是不是应该为爸爸做点什么呢?于是,我拿出手机,给爸爸发了一个短信,发了之后,我又认为自己太傻了,爸爸那会为了一句“爸爸,祝你生日快乐”而高兴呢!所以,不一会儿,我又沉侵在了精彩的电视节目中了……….

下午,爸爸和妈妈回来了,爸爸好像很高兴的样子,还叫了我一声“乖儿子”。爸爸走进卧室后,妈妈急忙放下包,趴在耳边悄悄对我说:“你上午不是发了一条短信“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吗?”我随便的想了想,胡乱的点了点头,妈妈又兴奋的说:“你爸爸当时正在和朋友在一起,高兴极了,一边举着酒杯,一边拿着手机,在朋友之间穿梭,非常自豪的向朋友们炫耀:看,这是我儿子给我发的短信,儿子终于懂事了,懂得向老爸祝福了!说了眼眶里还有隐隐的泪花。

听了妈妈的话,我震惊了,没有想到,我一句小小的祝福,带给老爸的却是满满的幸福,我自己都觉得不重要的话,爸爸居然激动了半天,儿女们的一点点回报,却让父母感到再苦再累也值得,因此,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: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,原来给别人幸福,自己更幸福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