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三年级200字

郝志杰   2020-10-26   152

可爱的鸭子

中秋节这天,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鸭子。

这只小鸭子全身金灿灿的,好像一个耀眼的金色大太阳。嘴巴是橙色的,扁扁的。黄色的小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、明亮的大眼睛,还时不时发出嘎嘎的叫声,好像在说:“让我出去,让我出去!”

它非常爱吃鱼干。每当我拿着鱼干去喂它的时候,它叫得比谁都欢,好像在说:“主人,快给我吃小鱼干吧,我快饿死了!”每当夏天的时候,我都带它去游泳。它游得时候两只小脚不停地划着,好像一个船夫一直在划动着船桨。

我爱我家的小鸭,希望我们一辈子可以呆在一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三年级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三年级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