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笑了作文6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23

她,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,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孩。平时的她有些可爱也有些狡猾,我觉得她的性格不适合我,所以我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直到有一个下午的美术课,我突然觉察到她的善良、她的阳光,觉察到她与我近在咫尺。

那时我已经完成了水彩画,接着就是要洗水彩盘了。我手里拿着水彩盘,径直冲到洗手间里。天啊,一大堆女生挤在两个龙头前洗,看来是没希望挤进去了。在我灰心的一霎那间,猛然一瞥,我顿时又充满了信心。原来在女厕所的最里端,一个冲洗拖把的水龙头,只有一个女生在那里静静地洗。我心中一阵狂喜,赶紧在她的另一边站稳了脚跟。那时,她已经冲洗完了水彩盘,我想冲画笔也要不了多长时间。等她冲完了,我把盘子接上去,对着哗哗的流水冲啊冲。可是颜料好像在和我作对似的。在雪白的水彩盘上紧紧地扎了根,怎么也冲不下来。哦,我这才想起来我匆忙至此却没拿画笔。如果现在去拿了,这么个“风水宝地”,会被人占领了,我又得等了。正在倒彩盘里残余的水的她,好像与我有心灵感应似的,看也没看一眼,只顾自己低着头用刚洗干净的画笔去铲除那水彩颜料的顽固的根。每当她刷完一小格,我就把水彩盘转一小格,两个人相互默契地合作着,都默不作声。

我悄悄地抬起头看了她一眼,那狡猾的神色似乎暂时和她告别,眼里那种善良的光芒衬着夕阳的映照,闪闪发亮。她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突然抬起头,向我转了过来。我还是傻傻地看着她。她嘴角微微向上翘了翘,眼睛里那种光芒变得更加动人了。是啊,她笑了,不是那种捉弄人的笑,而是成功时充满成就感的笑,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。我的心中渐渐地注入一股暖流,我又发现了一个人的另一面,我真的好庆幸。

在一个不经意的瞬间、一个不经意的微笑深深地使我感动。是啊,可爱的她笑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她笑了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她笑了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