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儿时的伙伴作文6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21

时光流逝,一转眼七八年过去了。现在想起儿时之事,已经朦朦胧胧的了。儿时伙伴的名字我记不清,但是那有趣的小名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,他的名字——小糖果。

小糖果胖胖的,脸颊老是红彤彤的,嘴总是咧得大大的,他整整比我大一岁!就像大哥哥一样,可是与我玩在一起时,不分年龄的,它是我当时最好的伙伴。

我还记得那个夏天,我们俩手牵手地从幼儿园的大门走出来,在大街上穿行。妈妈叫我和小糖果到公园里玩,等她来找我们。于是,我和小糖果步伐踉跄,自得地走入公园,这是我们第一次离开父母出外啊!

公园里树木茂盛,是自然给我们的遮阳伞。我们坐在树下,享受着带有花儿清香的空气。

过了一会儿,小糖果突发奇想,说:“我们玩躲猫猫,好不好?”我一向胆小,说:“不行吧,妈咪来了找不到我们!”“我们躲妈咪呀!”小糖果说,“很好玩耶!”我好像心动了,便与他做起躲藏间谍游戏。

妈妈来了。东张西望地四周环视寻找我们的踪影。妈妈一步一步向我们躲藏的灌木丛逼近。小糖果一个健步拉我起来,到公园的小河边,那是他唯一熟悉的地方。妈妈步幅加大,速度加快,可见妈妈有些着急了。小糖果眼睛快,看见妈妈过来,我们就要被发现了。他对我说:“跳下去吧!”“什么?跳到河里?”我问。虽然,河才不到一米深。可对我瘦小的身体,显得很深。不用说,性急的小糖果,早就把迟疑的我一起拉了下去。顿时,我屏住气。妈妈到河边吓了一跳,见两张圆圆的屏气屏得通红的小脸,一把抓了起来。

我们俩全身湿漉漉的。妈妈狠狠数落了我们一顿,过后也忍不住笑起来。其实我们之中谁也没有把妈妈说的半个字听进去,还沉浸在莫名的兴奋中……

我与小糖果之间的感情纯真无邪,与他在一起做的事充满童真、童趣。虽然,我已从台湾来上海学习生活,但我不会忘记儿时的伙伴——天真烂漫的小糖果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儿时的伙伴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儿时的伙伴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