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笑了作文300字左右

匿名   2020-09-21   26

1、妈妈笑了300字左右

陈鑫睿

我的写字姿势不对,这让妈妈很头疼,一直对我板着脸,一幅气势汹汹的样子。

我每天写字时,妈妈都会对我施展“狮吼功”,只听一声大叫,(小学生作文www.kenei.net)我立刻被吓住了。妈妈瞪着眼睛,生气地说:“谁不注意写字姿势啊?”我马上手忙脚乱地把本子扶正,头抬高,背也挺得笔直。妈妈当然不会放松警惕,她仍然在书房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让我钻空子。

最近,妈妈总让我保持对的写字姿势20分钟,天长日久,我渐渐把这个坏毛病改了,但还会百密一疏,我努力与坏毛病作斗争,不遗余力,总算成功了。

妈妈喜笑颜开,每天放学都会笑容满面地迎接我,我的妈妈终于笑了。

2、她笑了作文300字

岳凌馨

我的记忆中,妈妈很爱笑,妈妈的笑容是温柔的。

一次,我语文考了95分,回家被妈妈骂了,我下定决心下次要考100分,经过我的不懈努力,第二次考试我非常细心,取得了好成绩,我也非常高兴,回家后我告诉了妈妈,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星期天,我看见妈妈正闲着,就跑过去跟妈妈说:“妈妈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,故事的题目叫《爱吃糖的妹妹》。妹妹特别爱吃糖,有一次她来问我要糖吃,我说:‘你想吃糖,就回答我三个问题。第一个问题,咱们家有谁上班?’‘不知道。’‘第二个问题,晚上天上有什么?’‘不知道。’‘第三个问题,今天早上吃了什么?’‘不知道。’妈妈回来了她去跟妈妈告状,问妈妈:‘咱们家有谁上班?’‘爸爸、妈妈。’‘晚上天上有什么?’‘’星星、月亮。’‘今天早上吃了什么?’‘烧饼、油条。’过了一会儿妹妹又来问我要糖吃了,这下她把答案都记住了,我就反过来问她:‘今天早上吃了什么?’‘爸爸、妈妈。’‘好啊!你什么时候吃过爸爸、妈妈了。’‘咱们家有谁上班?’‘星星、月亮。’‘啊……’‘晚上天上有什么?’‘烧饼、油条。’‘好嘛,烧饼、油条满天飞呀!’”妈妈被我逗得开怀大笑。

俗话说“笑一笑,十年少”。我还要天天让妈妈笑容满面,变得更加年轻漂亮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她笑了作文300字左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她笑了作文300字左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