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生气了作文800字

丁思妤   2020-04-20   70

我们被疫情困在家里,爸爸妈妈们也停工在家,这下他们望子成龙、望女成凤的心情就更加急切了。瞧,他们每天有足够多的时间盯着我们做这个做那个,“5·3天天练”、“孟建平”……天天在眼前转,我们家也不例外。

自从“5·3天天练”落户咱家,我妈不是碎碎念,就是大眼瞪小眼催。老妈第一次叫我的时候,脸上笑眯眯的,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,和颜悦色地说:“宝囡,你该做5·3天天练了。”说着并指指那么本已经很久没被我关注,快发霉的“5·3天天练”。我则平静地说:“等会儿。”妈妈没说什么,继续默默地在水槽边刷她的衣服。过了一会儿,她第二次来叫我,脸上的表情由晴转阴,看出来她已经有点不高兴了。我依旧没有动,妈妈眼睛里的火苗开始颤动,她的呼吸上下起伏很大,小嘴弩着,故作淡定,对我说:“丁思妤,快去写‘5·3天天练’!”当她看到我还是窝在沙发里拿着零食,听着单田芳的《水浒传》纹丝不动时,实在已经不能用自己的洪荒之力按压住内心的怒气了。只见她眼睛一瞪,简直是怒目圆睁,比葡萄还要大,两个鼻孔一张一缩,我几乎都可以在她呼出的气息中嗅到“硝烟”的味道。一开始她还忍着不说话,紧紧抿着嘴,眉头拧成一团,嘴角在微微抖动。她不说话还好,一说起话来,太有杀伤力了,说话的时候就像连珠炮一样攻打着我的心,她斜着眼睛,又急又气地对我说:“你这样的状态怎么上理想的初中,不要等到被淘汰的时候眨着眼睛朝别人看……说过多少回了,我都为你着急啊……”这几句话一下子像刀子一样穿过我的心……妈妈越说越生气,脸都涨红了,她使劲儿在水槽边刷衣服,听那声音好像马上就要把衣服刷破了……

平日里,爸爸妈妈虽然常常用“那都是为你好!”来要求我们做这做那,有的时候真的很让人反感!但是,又有哪个爸爸妈妈的所作所为不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好呢!唉,我真不应该让妈妈生气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她生气了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她生气了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