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笑了作文800字左右

夏纥扎德   2020-07-05   7

我有一个大我六岁的哥哥,浓眉大眼、高高壮壮,是我的大靠山。他是高中生,在八中上高二,他非常酷,总是板着脸,一幅“横眉冷对千夫指”的架势。

哥哥学习压力十分大,以前经常逗我笑,陪我玩,学习很轻松,也不是很用功。但自从上高中以来变得酷了,不爱笑了。除了吃饭时我们兄弟俩在一起,其他时间静静地一个人在书房学习,似乎学习比玩电脑游戏、手机游戏更能吸引他,让他上瘾。哥哥的成绩突飞猛进,仅一年时间,总分就提高了近200分。其实,作为弟弟的我看的出来,哥哥是真的着急了,真的用功了,也遇到了很多很多困难和挫折。一天晚上,因网课结束的晚,而且老师布置的作业和背诵的任务太多,很晚很晚才睡觉。不明真相的我早晨起床后笑话哥哥是大熊猫,爸爸告诉我哥哥昨晚只睡了三个多小时,我才知道这熊猫眼的来历,不由敬佩哥哥,真是“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登攀”,我相信“功夫不负有心人!”。

是啊,正是因为付出了这么多精力、时间和汗水,哥哥的成绩才提高了那么多。一天夜里亲身经历的一件小事,改变了哥哥在我心中的形象,使我由衷的敬佩哥哥,并将他立为我的榜样。那是深秋的晚上,半夜我无意中惊醒,起床准备喝水,突然看见书房的灯亮着,我以为是哥哥忘记了关灯,心想可逮着机会明天训哥哥了。得意的我慢慢走到书房门口,发现哥哥拿着笔,好像在思考数学题,都没有察觉我的到来。我心疼哥哥,给他端了一杯热水,说:“哥哥,你早点睡吧,大不了明天挨一顿骂,可别熬坏了身体!”,哥哥揉着睡眼惺忪的双眸说:“嗨,我不是为老师写作业呀,况且作业也写完了,我在复习。”我说:“这么晚了,你不困吗?”,哥哥摸摸我蓬乱的头发,微笑着对我说:“好弟弟,哥不困,你先睡吧”。说完,他拿起清凉油涂在太阳穴上继续学习。似乎清凉油效果不明显,他强撑着看书,但我感觉辣眼睛,好像刮了八级风,赶忙睡觉去了。

梦里哥哥冲着我甜甜的笑,要我跟他一起好好学习。是的,我一定要向哥哥学习,热爱学习,努力学习,克服一切困难,做到最好,笑到最后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他笑了作文800字左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他笑了作文800字左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