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笑了看图写话

张子诺   2021-07-24   4

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,小明拿着一个苹果走到奶奶面前,他对奶奶说:“奶奶,今晚是平安夜,大家都会吃苹果以求平安,您也快吃个苹果吧!”奶奶笑眯眯地接过苹果说:“谢谢你,你真是个好孩子。”奶奶开开心心地吃着苹果,小明也开心极了。

家里的圣诞树格外美丽,小明给奶奶的苹果又大又红,甜甜脆脆的。小明和奶奶坐在院子里欣赏着院子里的花,他问奶奶:“什么时候是圣诞节呢?”奶奶说:“明天就是圣诞节。”小明激动地跳了起来。

圣诞节到了,小明和奶奶都很开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奶奶笑了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奶奶笑了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