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笑了作文400字

隋荞会   2021-02-26   0

妈妈的生日到了。

这天,我回到了家便在我自己的房间里布置了一个小派对的样子。并且,我还做了几件妈妈的专属礼物,把它们放在了她的枕头边上后,我就回到了我的房间里开始写作业了。

写完作业,我协助着爸爸一起给妈妈做了面条和鸡蛋,做好后,就等待着妈妈的归来了。

四点三十、五点、五点三十......

“哒、哒、哒”,我妈妈回来了!一阵钥匙拧动的声音过后,拖着疲倦的身体的妈妈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

“大宝儿,你的作业写完了吗?”妈妈最不放心的就是我的作业问题,回来就抬起那疲惫的眼睛看着我。

“报告,母亲大人,我的作业写完了!”

“真是我的乖大宝儿,真自觉!”我仿佛在那一瞬间看见我的妈妈重重的呼出了一气,身体也轻松了许多。

“你饿不饿呀大宝,让妈妈歇五分钟好不好呀?”"妈妈边说,边伸出五个手指头。

“妈妈,我和爸爸已经做好了吃的,您快去吃吧,一会儿就凉了。”

“好,好,好,我先去换个衣服,看把你急的。”妈妈边说边向她的房间里走去。

妈妈出来时笑呵呵的,对我说:“是不是你把生日礼物放在我的枕头边上了?”

“对呀!在我的屋子还有惊喜呢!”

“是吗?那我可要去看看。”

于是,在我的带领下,妈妈看见了我“精心”布置的小派对后,嘴角微微上扬,眼睛也笑成了一弯新月,而眼角的皱纹也像盛开的花朵。

看着妈妈的笑容,我也笑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她笑了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她笑了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