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什么了作文400字

孙佳乐   2021-02-26   0

她翻脸了
我的妈妈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,是我眼中的完美女人,但只要一惹她生气,她就比翻书还要快的速度,翻脸不认人。

一天,我把我的作业交给妈妈批改,妈妈面带微笑拿起了我的作业本,一行一字地看着。刚开始她的笑容很美丽,像极了天上的仙女。可好景不长,只见她的脸阴沉了起来,眉头紧皱着,嘴角也不再上翘了。

糟糕,完蛋了!我的心咚咚直跳,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果然,妈妈的脸色变了,她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过来,她面无表情的看着我。她一直没有说话,可是她身上好像有什么力量让我不能靠近,这种感觉让我害怕极了。

短暂的沉默后,暴风雨还是来了。妈妈突然愤怒地将作业扔在书桌上,怒吼着道:你怎么回事?七道题你错了五道,你想干什么?你上课都听什么了?妈妈的头发一根一根地竖了起来,头上好像有一团怒火在燃烧,眼睛圆溜溜地瞪着我,像皮球一样,样子十分可怕。我吓得浑身发抖,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,手拿起了妈妈扔下的作业,一声不吭,就像被人用钉子钉在了那里一样,一动不动,开始改起了妈妈扔下的作业,妈妈走出了房间,没过一会,妈妈又回来了,说:好好给我改,要是害不好,你看着办。

那一刻,妈妈连那么绝的话都说出来了,真是翻脸不认我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她什么了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她什么了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