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日记400字

王宸阳   2020-10-07   19

秋天来了,天气变冷了,晚上也变长了。这对大雁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。不仅晚上站着睡觉的时间更长了,而且早上觅食的时候,还被冻得瑟瑟发抖,直叫:“真冷啊!”所以,大雁们都往温暖的南方飞去。从北方飞到南方距离很长,为了让飞翔的时间不那么无聊,它们排成“人”字和“一”字,给秋日的天空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风景。

秋天来了,我家窗外的石榴树不知不觉间挂满了石榴。石榴树不大,树枝细细的,叶子绿绿的,小小的,红红的石榴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。一阵风吹过,树枝随风摆动,带着一树的叶子和满树的“小灯笼”翩翩起舞,让人从心里觉得美滋滋的。

秋天来了,丰收的季节也来了。好多好吃的水果都熟了:红彤彤的大苹果,金黄金黄的鸭梨,裂开小嘴笑的石榴,还有那一个不注意就喜欢从树上跳下来的柿子。秋天的果实真多啊!

秋天来了,带来了美丽的景色和丰收的喜悦。我爱秋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来了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来了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