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收的桃园

刘芓垣   2021-07-19 15:43:18   0

夏天到了,爸爸妈妈打算带小明去桃园摘桃子,小明听见了,开心地又蹦又跳。

到了桃园,他们刚进去,就听见人们的欢声笑语。

这时,小明从远处大喊道:“爸爸妈妈,快来呀!这里有好多又大又红的桃子。”“不,我这里的桃子更大更红。”妈妈说道。爸爸看着小明和妈妈争辩的样子,偷偷地笑了起来。“那我们就开始摘桃子吧!”爸爸说道。“好!”小明和妈妈说道。

因为桃树高,小明够不着,所以爸爸抱着小明让小明摘,而妈妈负责去其他地方摘。

太阳下山了,小明一家要回去了,他们个个累得汗流浃背,但是他们却很开心,因为他们收获了很多又大又红的桃子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名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丰收的桃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丰收的桃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