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作文600字

何俊泽   2020-12-15   6

今年的国庆节很特殊,因为这一天也是中秋节,双节期间我们玩得非常开心,安排的活动也是满满当当。一号二号去了外婆家做客,外公和舅舅也放假回来了。外婆家门口种着两棵桂花树,这个季节远远就能闻到桂花的香气。秋风习习,桂花飘落在地上,落在花坛边,落在我们头顶……从远处望去,真像是给小路披上了一块金黄色的地毯,美丽极了!

中秋节那天吃完午饭,妈妈骑着电瓶车带我在村庄里兜了一圈,让我认识认识秋天。我没见妈妈骑过电瓶车,刚开始坐上去有点害怕,不停地问:“妈妈,你会骑吗?”“妈妈,你骑慢一点!”阳光下的秋风姐姐特别温柔,迎面吹来,好像在抚摸着我的脸说:“小朋友,你好呀。”路的两边都是田野,突然我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,于是我们停下来四处张望了一番。原来是一片橘子园,黄澄澄的橘子挂满了枝头,好似一个个小灯笼,可爱极了。顿时我咽了咽口水,馋得不得了。继续骑了一段路,我看到了一片玉米地,玉米秆子笔直地挺立着,叶子随着秋风微微摆动,穿着嫩绿外套的玉米娃娃们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白牙,红棕色的头发在风中飘扬,似乎在跟我说:“秋天来了,我们成熟了。”玉米地不远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,田野里的稻穗都沉甸甸的,它们像极了一群懂礼貌的小朋友,弯着腰点着头在跟我们打招呼,可爱极了。一路上道路两旁的银杏树像士兵似的站着岗,树叶已经变得黄绿黄绿的,在秋风中用力摇摆,真像一只只黄蝴蝶张着翅膀停在树枝上,漂亮极了。兜了一圈快要回到外婆家里的时候,我们路过了一座小桥。桥下流水缓缓流淌着,河岸边的柳树妈妈已经染了一个新发色。秋风把一片片柳叶吹下来,落在小河里,然后随着流水漂走了,好像它们也趁着节日出去游玩了。

这一天我见到了秋姑娘的好多伙伴,橘子、玉米、水稻、银杏树、桂花树、柳树……这是个丰收的季节,这是个五颜六色的季节,这是个可爱的季节。我喜欢这样的季节,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来了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来了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