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颠乒乓球比赛

肖宇朋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“叮铃铃……”上课铃响了,老师走进教室,面带微笑地说道:“今天,我们要举行一个颠乒乓球比赛的活动。”老师话音刚落,我们班上所有同学都高兴得手舞足蹈,有的还兴奋地叫着。

老师先宣布了游戏规则:每人有三次颠球机会,颠得最多的人可以得二十个印章,第二名获得十五个印章,第三名获得十个印章。

老师说完规则之后,游戏就开始了。首先上场的人是刘浩森。他握拍的姿势和我不太一样,他整个手掌都握在手把上。看他握拍的姿势,感觉他的球拍握得很稳。他开始颠球了,果不其然,乒乓球在他手上像一个听话的小孩,乖巧地在他的拍子上面跳来跳去。乒乓球也像是一头被驯服的野兽。当他颠到50以上的时候,我们所有人都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嘴里还说着:“哇,好厉害!”最后,他不负众望地颠了一百个。

到我了,我的心情突然变得紧张了起来。我左手握球,右手握拍,我把球放在球拍上方,然后左手一松,乒乓球就像一个跳水运动员一样往下跳。我的乒乓球就不像刘浩森的那么听话了。它就像和我作对一样,我往上拍,它往左、往右、往前……到处乱飞。最后,我只颠了十个。

这次颠乒乓球的活动实在太好玩了。虽然我颠得不好,我想经过我的努力,下次一定能够颠得越来越好的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腊月二十三过小年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颠乒乓球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颠乒乓球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