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乌龟

颜子衿   2020-10-23   18

一天我回老家玩,发现奶奶养了一只小乌龟。奶奶说:“你给小乌龟取个名字吧。”我说:“叫小刚。”奶奶说:“好啊。”

小乌龟长得好可爱,背上背着硬硬的外壳。真像铠甲,脑袋小小的,眼睛圆圆的,像一颗小豆子。四条腿短短的。

奶奶说:“小乌龟平时不需要吃食物,只要换水。”我不相信,奶奶说:“你可以试一下。”于是我放了一点食物,小刚真的不吃,奶奶说:“因为他们要冬眠了。”

我把它拿出来,四脚朝天地放在纸上,小刚一动不动,像一座雕塑。

小刚真是一只可爱的乌龟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乌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乌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