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运南瓜的方法

贺梓峪   2020-10-22   21

转眼间秋天到了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小鸟在枝头歌唱,小兔蹦蹦跳跳地来到菜园里。

走进菜园,小兔摘了一个又大又重的南瓜,它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搬不动,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。突然,熊猫哥哥骑着自行车像风一样的从小兔身边经过,小兔看到滚动的车轮,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,它立马行动。它先把南瓜竖了起来,小心翼翼地往前滚,一路上滚呀滚,轻轻松松地把南瓜滚了回家。

小兔把南瓜滚回家后,兔妈妈大吃一惊,好奇地问小兔:“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家的?”小兔说:“我是把南瓜滚回家的!”兔妈妈夸它是个聪明的孩子,小兔运南瓜的方法真好。(大碶小学贺梓峪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运南瓜的方法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运南瓜的方法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