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运南瓜的故事

陆竞洋   2020-10-22   24

秋天来了,南瓜丰收了。一天,碧空如洗,树上的小鸟在欢快地唱歌,兔妈妈让小兔去摘南瓜。

小兔蹦蹦跳跳地来到南瓜地,它看见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,它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可还是搬不动南瓜。它皱着眉头努力地想办法,这时,正好大熊猫哥哥骑着自行车,哼着歌儿,挥着手跟小兔打招呼。小兔看见车轮圆圆的在滚动,它灵机一动,想出了一个办法,它想:南瓜和车轮一样,圆圆的也可以滚动呀!于是它就把南瓜竖起来在草坪上滚啊滚啊,不久小兔就把南瓜滚到家里了。

兔妈妈说:“你真棒!今天我们可以吃南瓜大餐了!”小兔高兴得手舞足蹈。(泰河小学陆竞洋)

上一篇:秋游看菊花

下一篇:可爱的小白兔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运南瓜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运南瓜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