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运南瓜写话

张珂源   2020-10-22   27

秋天到了,南瓜成熟了。这天天空碧空如洗,兔妈妈让小兔去摘南瓜。

小兔到菜园里摘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,它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搬南瓜,但是南瓜一动不动,好像在说:“搬不动我,搬不动我!”小兔急得团团转,说:“这么大的南瓜怎么搬回家呢?我得想个办法。”它想了又想,还是没有想到好办法。

忽然,小兔看见大熊猫骑着车,唱着歌从它面前经过。小兔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点子。原来南瓜圆圆的也可以像自行车的轮子一样滚回家呀!

于是小兔就用此妙招顺顺利利地把南瓜滚回了家。(泰河小学张珂源)

上一篇:秋季运动会

下一篇:送伞看图写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运南瓜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运南瓜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