绍兴游记作文500字

吴雨辰   2020-09-21   25

今天,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绍兴玩,晚上还住大酒店哦,听说酒店里有游泳池呢,我们就带上了游泳装备。

到了绍兴,我发现绍兴这座城市跟杭州有很大的区别,杭州城里都是高楼大厦,绍兴的房子比较古色古香,白墙黑瓦的楼房也不高。我们兴冲冲地办理好酒店入住,放好行李,就来到了绍兴书圣故里。

走过一条古巷,小巷的两边是低矮的老式房屋。邻水而建的房屋倒映在河水中,时而有乌篷船缓慢驶过,打碎了平静的倒影。不远处有几座石拱桥架在河上,偶尔会有游客站在桥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。

沿着小巷,我们走到了一个池子边上,池边的一堵墙上写着两个大字“墨池”,池里面有好多小鱼,妈妈告诉我,这是以前王羲之洗笔的池子。我问妈妈那怎么里面会有鱼?妈妈开玩笑说可能是他后来养鱼了吧。我想:“大书法家还养鱼,真是太有意思了。”

天气太热了,我和妹妹叫嚷着要回酒店游泳。回到酒店,我们换好游泳装备就来到了游泳池。一碰到水,第一反应好冷啊,简直可以说是冰凉。下水后动起来一会儿就不冷了,但我的牙齿还在打颤着。我和爸爸来了一场游泳比赛,我拼命向前游,眼看爸爸快超过我了,我就使出独门绝招“泼水”。结果爸爸被我泼得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。最终我赢了。

明天我们会去哪里?会发生什么呢?真期待呀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绍兴游记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绍兴游记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