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游记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0   14

今天,我们去了华山。我们先坐了45分钟的巴士,再经过几个隧道,就到了华山脚下。

华山真高呀!爸爸说:“华山很陡峭。”我们买了坐缆车的票,就坐上了缆车,缆车滑下去了,然后,我往前方看,有好多山啊!我又往下看,下面有很多树木。我们大约坐了20多分钟的缆车就到了终点站。然后我们就往山顶走了。

我们走了很多很多的台阶,终于到了吃东西的地方。我们把爸爸的背包打开,拿了一些吃的就开始吃了,吃了一会儿,突然,妈妈说:“起雾了!”我立刻扭头去看,我几乎看不见那些群山,雾蒙蒙一片,好像仙境一般。看了一会儿,我就和爷爷去了旁边的一座庙里转了转,还拍了一些照片。接着,我们就往北峰走,经过一片有很多树的小路上,爷爷看见了一棵松树叫”五龙松“,它的年龄竟然有360年!我走了一会儿也看见了一棵”麒麟松“,它的年龄更让我大吃一惊,它有400余年!我们接着往山下走,来到了”飞鱼岭“,那块石头果然很像一条鱼。

我们下到了半山腰,在路上我吃了一根雪糕,就去排队了,我们看见了两个外国人,一男一女,他们看上去像是英国人。我们上了缆车回去了,就这样,我的华山之旅就结束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华山游记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华山游记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