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地机器人

杨帆   2019-10-04   65

妈妈说她从网上买了一个扫地机器人。还有扫地的机器人呀?那是不是跟变形金刚一样呀?我真想让邮递员叔叔立马送到我家呀!

没过几天,扫地机器人就送到了我家。这东西居然是小小的、圆圆的。黑灰色的身体,有点像飞碟。它上面还有个按扭,那按扭点一下就开机,再点一下就开始扫地,当它碰到墙障碍物时就会转弯、调头,像个机灵的小孩子。它的底部有一个抹布,只要在水壶里灌一些水,就会让抹布湿湿的,可以让地拖得更干净。那有个圆柱形长着毛的东西叫滚刷,它可以把地上的纸条、灰尘等垃圾都给吸进去。如果试卷落在地上,被小机器人吸进去那就惨了。

小机器人可真能干呀!自从它来到我们家后,妈妈再也不用那么辛苦地打扫卫生了,就连床底下也能轻轻松松地被它搞定,真是妈妈的好帮手呀!

阿姨带着小弟弟多多来我家玩,正好小机器人在打扫卫生,他一见到小机器人,就立刻跑到沙发上去,哭着喊妈妈。我们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他用小手指着小机器人,嘴里不停地喊着:“怪物”、“怪物”……噢,原来他是怕小机器人啊,把我们大伙逗得哈哈大笑。慢慢地,他也放下了对小机器人的恐惧。

这就是我家的高科技产品之一,科技创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意思,让祖国变得越发强大。少年强,则国强。辉煌的前景,美好的未来,一定属于我们少年儿童!因为我们的心中有一个伟大的名字——中国!

上一篇:祖国在我心中

下一篇: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扫地机器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扫地机器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