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

吴雨彤   2019-12-14   42

我的家乡在浙江长兴的农村,我们农村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与喧闹,但却十分的朴素与淡雅。农村的空气清新,风景优美。
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哪里都是春的气息。柳树绿了,柳枝随风摆动像是春天的头发。五颜六色的花儿那是春天的眼睛吧?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,那是春天的眉毛吧?

夏天,阳光烈日炎炎,你瞧,火红的太阳烤着大地,一阵风吹过卷起一股热浪。知了热得不停地鸣叫:“知了,知了!”村上的小狗都热的吐着舌头趴在树荫下。

秋天,田野里金色的麦子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摆动,像跳着优美的舞蹈。金黄色的树叶从树妈妈的怀抱里掉落下来,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。

冬天,乡村变成了冰雪世界。雪花像晶莹剔透的小精灵,调皮的小精灵飘落在田野里,落在大树上。小路上铺满上了洁白的地毯,树木也穿上了雪白的礼服。孩子们开心的在雪地里打雪仗、堆雪人。美丽的农村不论什么时候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。

我爱我家乡这儿的风景,真漂亮呀!

上一篇:寻找秋天

下一篇:推荐一个好地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