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游记作文600字范文

黄承亦   2020-06-05   9

人家说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,在我看来,桂山的山水也不遑多让。

桂山风景区位于广东河源市,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,背靠河源第一高峰--桂山,面对华南最大的人工湖--万绿湖,依山面湖,山水环抱,风景独特。

这一天刚好阴天,爸爸妈妈决定带上我和妹妹到桂山走走,去那里体验下传说中的“桂山森林浴”,看看那绮丽的风景。车在平坦蜿蜒的山路上开着,我和妹妹早在车子里“疯”了起来,兴奋得又唱又吼的,恨不得马上就到桂山。没想到半路上太阳偷偷露出了脸,似乎对我们的桂山之行也是跃跃欲试。我心想,好不容易筹备好的桂山游,这太阳跟着凑什么热闹呀!不管了,再大的太阳也挡不住我游桂山的心。

买好门票,依序测完体温,我们终于进入了景区。桂山的风景果然名不虚传,环顾四周,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,成群的鸽子悠闲地在草地上嬉戏,碧绿的湖水泛着点点星光,迎面扑来的清新而湿润的山风,带着浓浓的山野气息,简直要把我们迷失在这片青山绿水中。

不说那苍翠的树木,不说那清澈的湖水,也不说那高耸入云的山峰,单是那随处可见的瀑布,在整个景区就多达十多个。纷飞的水雾在阳光的作用下,产生负离子,被誉为“空气维生素”,对于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来说是健康的“保鲜剂”,难遇且难得。

由于疫情原因,很多景点暂时关闭了。虽然没能一睹桂山的全貌,但窥一斑而知全豹,群山环抱,山川秀丽的桂山风景,仍然让我们不虚此行。

作者:黄承亦,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学生游记作文600字范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学生游记作文600字范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