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即景作文200字

王珺瑶   2020-10-12   56

夜深了。

在这个宁静的夜晚,月光洒在大地上,我走出大门,独自去看看夜晚。

我看到了一只流浪的小狗,我猜测它正在找一个温暖的角落过一夜,街道上已经没有人了,只有几家几户开着灯光。

这时,一阵秋风吹来,草丛里发出“沙沙”的响声,宁静的黑夜里只有蝈蝈和青蛙唱着孤独的歌。我望向天空,发现天空中的星星在向我眨眼。我猜测天空中的外星人正在看着我,我猜测在B612星球上的小王子在望着我,我有些欢喜又有些失望,为什么我看不到他们呢?这时一个黑影闪过,我连忙追上去,那个黑影把一个东西送到了门口,我一看原来这是姐姐的外卖.

夜,真美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深夜即景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深夜即景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