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夏令营作文600字

苏俊硕   2020-10-12   15

夏令营的第三天,我们来到了位于千岛湖的考拉乐园,只见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展现在我们的眼前,每棵树离地面约三米的高度就会有一个小平台,两棵树之间会有一些游乐设施。

我们在领队的带领下分别穿上护具,仔细聆听注意事项和攀爬提示。接着由教练给我们做了一次示范,然后我们就“真枪实弹”地上挑战项目了,气氛渐渐开始紧张起来。

首先挑战的是第一关。我们来到了一张大网弯成的“u”型平台,网上的洞有小孩巴掌大小,如果不仔细,一不小心,你的脚就会掉进这个洞洞。我手攀着洞沿的网线,脚踩着网上的打结处,这样按部就班地匍匐前进,就这样顺顺利利通过了第一关。通过第一关后,我感觉也不是很难,渐渐地,紧张的情绪缓解了,对于挑战下一关更有自信了。

第二关的关卡是个空中通道,它是由很多悬挂着的木板组成,木板要么是横放,要么是竖放,在风的吹动下摇摇晃晃,看着都让人感到心惊肉跳的。很多同学都倒在了这一关,但是对我这个运动健将来说却是小菜一碟,我一个“空中飞跑”,只用了六秒钟的时间,我就来到了这关的升级版,此时我眼前悬挂的踏板已经变成了“人”字形、“井”字形,我一鼓作气,屏住呼吸,稳稳当当地踏了上去,那些形状不一的木板丝毫没有挡住我想要前进的心。

最后一个项目是“飞索过江面”。站在起点处,居高临下,看着微波粼粼的江面,来不及欣赏美景,我就迫不及待地戴好护具,挂在索道上滑了下去,速度越来越快,江面在我脚下急速掠过,耳边只剩下呼呼的风声,实在是太刺激了,我又激动又害怕。到了对岸,我才发现我那紧抓着安全绳的手心上早已经满是汗了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乐园游玩就要结束了。走出大门的那刻,我心里对自己说到:考拉乐园,我还会回来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夏令营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夏令营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