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夏令营活动作文500字

杨宇祥   2020-04-07   20

我的欢乐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,其中有一颗是最亮的,那就是夏令营举行的活动——荧光夜跑!

那是夏令营的第四天,我们带上了老师精心设计的手环、耳环、帽子,它们都有共同的特点,那就是会发出灿烂的光。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一起出发,80名同学排成长长的队伍,如果你从天上看,我们就像一条会发光的长龙船。

我们按照老师规定的路线匀速地跑着,大概15分钟左右就到达了目的地。好多男生都把帽子拆散,当成狼牙棒挥舞,随着他们的动作,一道道亮光好似流星闪过,比烟花还璀璨夺目。我激动、兴奋的心情,已经不能用浅薄的语言来形容了。

就在这时,欧阳老师要展示他的绝活!我们来到安全区,只见老师拿出打火机,又拿起一根约150CM的草绳,摆出五星方阵,他点开打火机,那火像一个魔鬼,张牙舞爪,绳子瞬间被点燃了!胆子小的人早就退后十几步,老师把绳子甩了起来,火花漫天飞舞,最后都散在了地上。同学们都惊呆了,过了一分钟,都欢呼雀跃起来。

这一次的“荧光夜跑”活动真好玩,我真的希望时间能慢一点,再慢一点,让我感受到更多的欢乐!

作者:杨宇祥,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四年级夏令营活动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四年级夏令营活动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