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玩具熊作文500字

刘子怡   2020-10-12   45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,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玩具熊,它的名字叫泰迪。

泰迪是我4岁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礼物,泰迪整整陪伴了我6年呢!虽然它没有以前那样崭新,可在我心中它还是刚买来的样子。深夜里没有了泰迪我可睡不着,泰迪每天晚上都睡在我的枕头旁呢!

记得有一次,姑妈家刚出生一位小弟弟,要来我们家住宿一晚,我可太开心了,小弟弟的脸蛋圆嘟嘟的就像一个红苹果。他的笑容是那么灿烂。可到了晚上,弟弟时而哭,时而叫,真是没完没了,妈妈迫不得已把我的泰迪拿给了小弟弟。当我发现泰迪不见时,我东翻西找,可什么也没看见。我火冒三丈,原来妈妈没经过我的同意拿给了小弟弟玩。当时我在被窝里痛哭流涕,而妈妈哄了一会小弟弟,就小心翼翼地向我的房间走去。她温柔地对我说:“泰迪只是离开一天,你也可以和别的娃娃一起玩呀。小弟弟实在没有办法,人不能太自私,要学会宽容,更要学会独立。”妈妈的汗水犹如水滴般的落下。我也渐渐地学会了体谅妈妈,这天晚上我坚强的度过了。

小弟弟走时,他嚷嚷着要这个玩具熊,我递给了他,并嘱咐他:“以后不能哭,要学会坚强,陪伴了我许多年的泰迪送给你,希望它能带给你快乐。”

【后记】这篇写的是泰迪熊,在一段漫长的时间里,它可能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玩具熊,在我心中它是必不可缺的心爱之物。

作者:刘子怡,嘉兴市运河实验学校五(3)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心爱之物玩具熊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心爱之物玩具熊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