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豆芽观察日记400字

胡艺轩   2020-10-12   48

9月20日 星期日 晴

今天,妈妈买了一袋子绿豆。我问妈妈:“咱家今天种豆芽吗?”妈妈说:“傻孩子,不是种豆芽,是生豆芽!”我说:“妈妈,可我不会生豆芽啊!”“没关系,我和你一起生豆芽。”妈妈笑着说。首先,我们把一些绿豆放入又深又避光的盆里,再倒入温水就行了。

9月21日 星期一 晴

早上,我快速穿好衣服,急忙去看我的豆芽宝宝。豆芽宝宝们已经长出了一点点的“小尾巴”,爸爸刚想拿走一粒豆芽宝宝看看,就被我发现了,我大叫一声:“不要动我可爱的豆芽宝宝!”我这一叫把爸爸吓了一跳,坐到了地上,沉沉的大肚子,一时间起不来了。我只好跑过去把爸爸扶起来,爸爸说:“你这豆芽长得像小蝌蚪一样。”“那是,可爱吧!”我得意的笑着说。

9月22日 星期二 晴

中午写完作业,我把豆芽宝宝们用水洗了一遍。我看见豆芽宝宝们有的已经撑破了自己的绿衣服。

9月23日 星期三 晴

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生的豆芽宝宝们在我床边玩耍,突然小狗进来了,把豆芽宝宝们都踩了个光,吓坏我了。好在这只是一个梦。

这是一次有趣的实验,我亲自见证了豆芽成长的过程,见证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。生活真有趣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泡豆芽观察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泡豆芽观察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