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一个动物园

关心语   2021-10-07   1

我家是一个动物园。你们一定很好奇,家怎么会是个动物园了?请听我一一介绍。

首先,我妈妈是这个“动物园”的大王——老虎,我家的虎妈很瘦,但她却拥有着老虎一样的大嗓门,妈妈的性子也像老虎一样,特别急躁,好像不能容忍我们慢一秒。她自己刷牙、洗脸、干活、做事情的速度比风火轮还快。所以,她容不得我们慢,希望我们每做一件事情都要快。

“河东狮吼”是我妈妈最大的特点。我觉得妈妈的大嗓门可以跟麦克风一决高下,只要一句话说了三遍,虎妈的“河东狮吼”之技就会响起来,连隔壁楼都听得一清二楚,真的是震耳欲聋,有时我都要捂着耳朵。虎妈对我们来说也太严格吧!

我的爸爸就像一头“猪”,他有着圆圆的脸,圆滚滚的身子,连耳朵也是圆圆的。正因为胖,爸爸的眼睛像珍珠般的大小,真可爱啊!不过我爸爸可不是跟普通的猪智商一样哦,我爸爸是一头聪明绝顶的猪,不是蠢猪。每当我遇到学习“障碍物”时,爸爸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身边,告诉我解题思路,告诉我解决“障碍物”的方法。在我心里爸爸就是一台引路灯,为我照亮学习上的各种“障碍”。我为我有一个聪明绝顶的猪爸,而感到骄傲。

弟弟就是一只“小老鼠”,是一只又贪吃又聪明的“小老鼠”,弟弟跟老鼠一样有点瘦瘦的,也跟老鼠一样,特别喜欢吃零食,瞅着有空就“啃”零食,有时还会“偷”一些零食放在房间里,一边写作业一边吃。“老鼠”弟弟虽然贪吃,但也很聪明,弟弟的成绩优异,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,让一向严厉的妈妈都乐开了花!

好了,介绍完了,你现在已经了解我家的“动物园”吧?为了满足你的好奇心,欢迎来我家参观哦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难忘的“斗蛋”比赛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是一个动物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是一个动物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