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个“动物园”作文400字

刘奕龙   2020-12-29   8

我家是个“小小动物园”,里面有各种“小动物”!

我弟弟像一条龙,他总喜欢跑来跑去,还特别爱吃肉。有一天中午,妈妈没有炒他爱吃的肉,他就一直闷闷不乐地坐在椅子上发呆,不管我怎么叫他,他都不吃。嘴里还说:“没有肉,我就不吃。”妈妈拿他没办法,只好买来肉,做给弟弟吃,真是位无肉不欢的弟弟啊!

我的妹妹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,她总是跳来跳去,还很爱吃萝卜。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去外面吃饭,一下车妹妹就跳来跳去,得意忘形了,我们都上楼了,她都不知道,等她发现不见我们了,急得眼眶都红了,我赶紧跑下去叫她。上了楼她拿着菜单,点了萝卜丁,萝卜炒肉等,真是一只爱吃萝卜的小兔子啊!

我的姐姐像是一头勤劳的牛,她很爱做家务。家里的碗、衣服几乎全都是她洗。而且她还会做几道简单又好吃的菜,比如:水蒸蛋,辣椒炒肉等等。只要是她炒的菜,我都会吃两三碗饭。姐姐不仅勤劳,力气也非常大,我和弟弟妹妹三个人一起跟她扳手腕,只能打个平手,我以后一定要多吃白菜和肉,这样,我的力气就可以和姐姐一样大了!

这就是我家的“小动物们”,由可爱的“小兔子”,爱吃肉的“龙”,勤劳的“牛”组成的“小小动物园”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是个“动物园”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是个“动物园”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