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妈妈打下手

王华浩   2020-10-10   34

暑假的第一个晚上,我早早地完成了妈妈布置的寒假作业,我和哥哥便来到厨房找妈妈,希望妈妈批准我们看会儿电视。

这时候,我看到妈妈在厨房里为我们张罗晚饭,忙得不可开交。我主动提出帮妈妈洗菜、打下手。妈妈笑了笑,点了点头。我便在妈妈的指导下,拿出青菜,把它放在洗菜盆里,把菜叶子一叶一叶地掰下来用清水冲洗干净。妈妈在旁边用平底锅煎着我最喜欢吃的带鱼,阵阵香味馋得我口水直流。

晚饭时,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饭,美味极了。

上一篇:深夜的美景

下一篇:美丽的校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给妈妈打下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给妈妈打下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