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小动物的作文200字

李津晶   2020-08-08   47

1、小白兔小动物作文200字

城东小学二(2)班李津晶

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,名叫咪咪。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,两只又长又薄的耳朵,连血丝都看得一清二楚。红色的眼睛,像两颗红珍珠,嘴巴向上翘着。那毛茸茸的短尾巴贴在屁股上,像一个小圆球。

小白兔最爱吃青草和新鲜的菜叶。一开始,我把鲜嫩的青草放到它眼前,它缩在那儿一动不动,理也不理。看着它那样子,又可气,又可怜。我想:它一定是刚刚离开了妈妈,对这个新家不大熟悉吧。于是,我把青草放到它跟前就悄悄地离开了。我站在远处望着它,只见它东张西望了一会儿,用鼻子嗅了嗅,极小心地叼了一根草。那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咀嚼青草的样子可逗人喜爱了。

每天晌午,我都把它抱到阳台上晒太阳。在太阳的照耀下,小白兔一会儿蜷缩成一团一动不动,一会儿四脚朝天,真是太可爱了!

小白兔活泼美丽,虽然它很淘气,但它仍是我最喜爱的小动物。

2、观察小动物的作文200字

城东小学二(2)班岑炜

小贝是一只狗的名字。它长着一身黑色的毛,小巧玲珑的脸上,嵌着一双圆圆的眼睛,像两颗黑宝石闪闪发光。它很温顺,不管怎么摸它,它都不会叫不会咬的。

每次吃饭的时候,它都会先添一下食物,觉得好吃,它就纵身一跳,一口咬定食物,趴在地上用双爪按住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。这时,只要有人从它身边经过,它就会“汪汪”地叫几声,好像在说:“别抢我的好吃的!

我喜欢“小贝”,“小贝”也喜欢我,我们俩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。每天我放学回到家,“小贝”是第一个出门迎接我的,它总是立起身子,和我来个拥抱,然后摇着尾巴和我一起进屋。

我真爱我家的“豆豆”,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观察小动物的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观察小动物的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