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发芽的过程七天

白佳璐   2020-10-01   80

提起绿豆,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?可是你们知道绿豆发芽的过程吗?前几天我就用水泡了绿豆,观察了它的发芽过程。

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晴

首先,我从厨房的麻袋里拿来几颗绿豆,然后拿一个玻璃杯接了半杯水,把“豆豆姑娘”放在里面,我清楚地看到了小绿豆,小绿豆也非常享受“泡澡”的过程。

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雨

第二天了,我早早地坐在窗边,准备迎接生命的萌动。我看到绿姑娘几乎都长出了白白的、短短的头发,非常可爱;姑娘太胖了啦,把外套都涨破了呢!

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晴

放学回到家后,我手忙脚乱地换拖鞋,洗手,迫不及待地奔向阳台,生怕错过豆芽生长的一秒钟。绿豆姑娘们的头发越长越长,最后,有几颗终于忍不住了,它们脱下绿色的衣裳,露出嫰白嫩白的皮肤。啊,多么可爱的小精灵啊!

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晴

吃午饭的时候,我发现有的绿小胖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叶子,有的则还是紧贴在杯璧上,贪婪地望着杯外的世界,此时,我的心情非常喜悦。

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晴

绿豆姑娘们几乎都得脱下了外套,挺着一个大大的肚子。我非常自豪,但看着自己亲手劳动得到的收获,有点儿舍不得吃呢!

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晴

我把所有成熟的豆芽姑娘们捞出来,妈妈用这些小豆芽炒了我最喜爱吃的豆芽炒细粉,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,吃起来就更不用说了。

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,只有辛勤劳动的人,才会丰硕的收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绿豆发芽的过程七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绿豆发芽的过程七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