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走瞌睡虫

李深文   2020-10-07   12

六月,微风习习,夏日炎炎,酷暑难耐的下午,我在沁园春学写作文。

小花老师踩着轻巧的步伐,抬起充满知识的头,瞪大圆圆的眼睛,好像在观察我们。突然,小花老师大声喊到“哇,有些同学脸上有虫。"

小花老师刚说完话,正在美梦中的胡永涵大叫起来,“哪有虫,小花老师!”胆小如鼠的黄梓芳大叫起来“老师,您没骗我,您知道这是我的克星,你千万别吓我。”黄梓芳恐惧地叫到。大胆的刘子君,若无其事地对老师说:“哪有虫,我刘子君正想捉呢。”而我呢,一瞬间,脑子里出现了许多问题。这些问题像一只老鹰在我脑子里不停地旋转。

“这种虫叫瞌睡虫,会让人想睡觉。”小花老师终于说出了这虫的大名和作用。

同学们听了更着急了,有的像野老虎一样大叫,那声音,让人震耳欲聋。有的抠自己的脸,有的同学干脆跑到厕所,用冷水洗脸,而我却用手小心翼翼地打我自己的脸,想把瞌睡虫打死。

最终,同学们得到了回报。

老师说:“瞌睡虫要走了,我们跟它再见吧。”

同学这样跟瞌睡虫告别,"永远不见,小虫子。"有的同学这样跟瞌睡虫告别,“后会有期,才怪。”而我这样跟瞌睡虫告别,“我们晚上再见吧!”赶走了瞌睡虫,我们开始了上课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赶走瞌睡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赶走瞌睡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