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成长记日记400字

吴师雨   2022-09-27   0

9月1日 星期四 天气:晴

今天的作文老师留了一项特殊的作业——生豆芽。一到家我就向妈妈要了一小把绿豆,我看了看手里的绿豆,心里冒出了些问号,豆芽该怎么生呢?妈妈上网查了查,需要用水发。我把绿豆放在了它温馨的小家里,便开始了它漫长的人生旅途。

9月3日 星期日 天气:阴

下午放学后,我书包都没放下,就飞奔向窗台,只见有许多可爱的小豆芽小心翼翼地、悄悄地探出头来,观察这奇妙的世界。我心里一欢,太好了,我可爱的豆芽生出来了。可还是有一些豆芽没有长出来,不过也挺着大肚子,好像快要生孩子了。

9月4日 星期日 天气:晴

一大早上,我刚起床就迫不及待的看豆芽!哇!这些豆芽都有一厘米多了,它们的根儿有点变紫了,妈妈告诉我,这是绿豆成熟的迹象,我仔细观察着这些绿豆,心里充满了希望。

9月6日 星期二 天气:晴

今天中午,我刚吃完饭就去给阳台上的绿豆换水了,太阳火辣辣照着,放出光芒,阳台上豆芽们一个个没精打采,我连忙把豆芽拿到阴凉处,给它们浇了凉水,它们立马精神起来,我定睛一看,咦?它们已经长成了,我高兴极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发豆芽,而且成功了!

通过这次观察,我悟出了一个道理:只有拼搏,才能取得辉煌的成功,只有追求,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绿豆成长记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绿豆成长记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