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成长记

尚关美汐   2021-10-06   2

9月15日 星期三 晴

今天是有趣的一天,因为我们的老师让种绿豆芽。

我先拿了一个小盘,又拿了几粒绿豆,淘洗了几遍,放在盘子里,水量已完全淹没绿豆为宜。

9月16日 星期四 下雨

我来看我的小绿豆芽啦!

绿豆会吸水,所以膨胀起来,就像一只只胖乎乎的“小胖子”。

9月17日 星期五 阴

我都还没有刷牙呢,就跑来看我的绿豆芽,有个别的几个小绿豆已经破皮了,许多的绿豆芽参差不齐地钻了出来。

9月18日 星期六 多云

我种的绿豆芽已经长到十厘米左右了,它好像是一位挺拔又高大的战士,用好奇的目光望着这奇妙的世界。

我叫来妈妈,妈妈惊奇地说“哇!

你也太厉害了吧!

就给你几粒绿豆,就种出了好吃的绿豆芽,我现在就去给你炒绿豆芽去。绿豆芽可真是太好吃了,我下次还要种黄豆芽,还让妈妈给我炒着吃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雨后草地上的蘑菇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绿豆成长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绿豆成长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