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红豆日记400字

陈安吉   2020-11-09   15

叮咚……叮咚……,一颗颗红豆欢快地跳入水中,开始了它们的发芽生活。红豆刚跳入水中时,小小的红红的拿在手里滑滑的,像红宝石一样,安静地躺在水里。

就这样红豆进行了一个晚上的“游泳”。它们膨胀了,把自己喝得圆鼓鼓的,都快把自己的“衣服”撑破了,像一个个小皮球,感觉掉到地上都能弹起来一样的。看着它们真可爱,而且水居然还被染成淡红色的了。我立马给红豆换了水。

过了几天,红豆的“衣服”破了一个大口子,从那个大口子里露出了一丁点白色的芽苞。小芽苞惊奇地望着在这个世界。又过了几天“衣服”退去了一些,还长出了两片嫩绿的细小的叶片,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见它。我好奇地拿了一颗看,手一搓,豆皮很轻易地就掉下来了。

一星期过后,芽苞长了两三倍。茎长得长长得,小嫩叶也完全张开了叶子,自信满满地顶在茎上面。这时的红豆也裂开了包裹着豆芽的根部,像是它的保镖一样时时刻刻地保护着它,别提多神气了。

看着自己精心泡出的豆芽,我也神气满满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泡红豆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泡红豆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