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

白玉容   2021-01-06   4

你们的新起点

未写随笔的同学:

你们好!

当你们带着惭愧的面容站起来时,我是何等的惊讶!在我心中,随笔对我们而言,已不再是一个“艰巨”的任务,它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爱好,以“我手写我心”为乐,就像是给自己的青春生活插上一束鲜艳的花,喜怒哀乐,尽在其中。更何况,谢老师昨天也已强调过,再不开始“用文字记录青春”,就会落后于其他优秀的同学了,你们真的甘愿落后吗?

从谢老师打给你们父母的电话中,我能够听到家长的愧疚之心,那一刻,我真的抱有一点同情的心理,心情却谈不上——算是有些复杂与矛盾吧。但不论怎样我为我们班的现状有些担忧。

这几天几乎每一天都有未写随笔的同学,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也与优秀班级差距越来越大,原因何在?是班内缺少优秀的同学带动吗?并非如此。积极、上进优秀的同学使属于七班的船只得以航行,却还是凝聚不了每个人的力量,总有一小部分同学对集体不太关心,营造不了一种能使班级领先的气氛,没有达到那种状态,导致船在海上不是那么“一帆风顺”。

我希望几位同学能够知错就改,对自己负责,重视起集体,坚持用文字去记录生活,即便车遥马慢,也没有关系,毕竟来日可期,贵在行动与坚持,积极为班级的凝聚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。

今天,你们迎来了新的起点,不要沉浸在过往的失望中了,行动起来,发挥你们的潜能,将青春的姿态大胆展现,加油呀!我们都会见证着你们的进步。

你们的同学:白玉容

2020年12月22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