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又淘气的小猫

徐莉雅   2021-04-01   1

我家养了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,我很喜欢它。

它身体小小的,浑身雪白的毛。眼睛圆圆的,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,它的胡子像“八”字一样。

咪咪很贪吃,也很喜欢睡觉,它很喜欢跟我出去散步,每到洗澡的时候他都会跑走。

有一次我带咪咪出去散步,我们正悠闲地走在路上,突然前面出现了一只大狗,我看到咪咪微微发抖,很害怕的样子,就赶紧拉着咪咪走了。回家之后我把咪咪抱到了浴缸里,准备给它洗澡。它见这架势,趁我不注意就溜走了,但是还是被我抓了回来,它只得束手就擒。洗完澡的时候,它使劲地甩水,把水都甩到了我的脸上。我气得火冒三丈,它喵喵地叫了几声,好像在说:“对不起主人,我不敢了。”我看着它的模样,心生怜爱,于是我原谅了它。

从那以后,我更喜欢咪咪了。

上一篇:我眼中的春天

下一篇:大象找工作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又淘气的小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又淘气的小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