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

林峪竹   2021-02-26   0

我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,它非常可爱。

它的名字叫老四,身上长着黑色的条纹,走路的时候一摇一摆的,好玩极了,它的耳朵尖尖的,微小的声音也能听到,它的眼睛是圆的,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眯着眼睛。它的嘴是白色的,嘴上还长着又长又细的胡须。

小老四吃食的情景非常有趣,只见它温顺的站在食物盆前,先看看食盆的食物,然后又文静地坐下来,向食盆伸出粉红色地舌头,舔一口,慢慢的嚼着,细细地品味,看上去像一个美食家。

吃完第一口,小老四就露出意犹未尽的神情,赶紧接着吃起来,直到把食盆里的食物吃了个底朝天,才恋恋不舍地离开。这时,它会找个有阳光的地方趟下,梳理着那蓬松的绒毛,显得十分惬意。

它睡觉的样子更有趣。有一次,我上完课回来,在楼下放车子时,小老四突然跑过来,一直看着我手中的烤鱿鱼。我以为它要吃烤鱿鱼,便把其中一个鱿鱼放在了地上。可没想到,它却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车框里,还没等我明白怎么回事,它就躺在里面,一副天塌下来都不管它的事的样子,没过几秒钟,它就打起了呼噜,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。

我喜欢我的小老四,你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