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儿垂钓改写短文

匿名   2020-09-24   18

从前,有个调皮的孩子,他总爱学着大人的样子去钓鱼。一天,他又有模有样的来到小河边,学着大人的样子坐在那里钓鱼。由于他的年纪还不大,坐在那里就被河边的小草把身体都遮掩住了。

正当他聚精会神的钓鱼的时候,有个路人经过此地,他想象这钓鱼的孩子问问路,于是就大声的说:“孩子,你知不知道区长装怎么走啊?”可是等了半天这孩子也没言语,路人就又问了一次,孩子看看路人,又看看河里,没有出声,只是站在原地,远远地摆摆手,表示不知道。原来他是怕万一说话惊动了水里的小鱼。哈哈,看他那认真的样子正是让人哭笑不得呀!

看来这个孩子是个做事小心认真的人,我要向他学习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儿垂钓改写短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儿垂钓改写短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