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件事

车怡欣   2023-12-04   1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期待已久的游乐园玩,我高兴得合不拢嘴。

一路上,微风习习,树叶摇摆着身子,似乎在欢迎我的到来。在游乐园门口,有好多好吃的:煎饼果子、章鱼小丸子、烤冷面……美食的香味扑鼻而来,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口。再往里走走,就是各种游乐项目让我眼花缭乱,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进去了。

不得不说,这里的游乐项目可真多呀!有好玩的网红秋千、刺激的过山车、有趣的碰碰车……不过最好玩的还得属它——超长旋转彩虹滑梯,它大约有三层楼那么高,没有楼梯,只有一张大网,想上去只有爬大网,看着那陡峭的网,不禁咽了咽口水,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:“车车,你也在这玩啊,我们一起爬吧!”转头一看,呀!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啊!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一口答应了下来。爬的过程中我们互相鼓力,很快就到了滑梯的平台上。向下望去,是一副美丽的风景,阳光照在我的脸上,衬托出我的开心。过了一会儿,我与朋友一起滑了下去,哇,真的是又刺激又好玩!

太阳下山了,我们也该回家了,回去的时候我恋恋不舍,还想再玩一会儿,不过天已经黑了,明天还要上学,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儿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一件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一件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