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智斗大灰狼看图写话

孙弈煊   2020-09-23   120

春天的一天,小兔在森林里写生,画了一会儿,它总觉得后面有人在看它,小兔一转头吓得大惊失色。心里想:该怎么办呢?后面有一只大灰狼。这时,大灰狼心里想:我都好几天没吃饭了,终于可以美餐一顿了。大灰狼口水一直流。

这时,小白兔撒腿就跑,大灰狼大喊着:“我的美餐跑了!我的美餐跑了!”小白兔这时像箭一样跑进了草丛里。小白兔在自己的身上涂上了很多颜料。

不一会儿,小白兔把自己画成一只老虎,它飞快地跑到了大灰狼的后面,小白兔睁大了一双圆圆的眼睛,像老虎一样大喊一声,扑向大灰狼。大灰狼非常害怕,吓得腿都软了,还全身发抖,小白兔演老虎非常像,一会儿,大灰狼跑远了,小白兔非常开心

我从小白兔身上学到了:遇到危险的时候,要沉着应对,不能慌张,机智解决问题,养成沉着冷静、爱动脑筋的好习惯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智斗大灰狼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智斗大灰狼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