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爱的玩具

闫钰冉   2020-10-29   10

我有一只可爱的玩具熊,它全身的毛是灰色的,大大的头上竖着两只小小的耳朵,眼睛是黑色的,眼珠子还会转动呢!可爱极了。

它的鼻子像一颗圆圆的黑葡萄,十分可爱!只要按下它的鼻子,它就不由自主地唱起动听的儿歌。由于它的四肢可以自由拆卸,我有空的时候还会为它穿上各种各样的漂亮衣服。

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,我就会找它诉说自己的心里话,只要看到它那双会转动的眼睛,一切不开心的事都消失了。它不但是我的玩具熊,还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呢!

我好喜爱它。

上一篇:九月初九重阳节

下一篇:快乐的周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爱的玩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爱的玩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