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之间作文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28

1、同学之间作文

本学期开学,老师按大小个重新排了座位。阴差阳错,张小飞就成了我的新同桌。

张小飞不务正业,上课不是说话,就是不断挪动桌椅。我耐心和他交流了几次,可都无济于事,一切都是徒劳,他照样我行我素,上课时照样有说不完的话。

三年级下学期是最关键的一学期,我想尽一切努力学好知识,争取优异成绩。可是有这样一位可恶的同桌,我能学好吗?上课老是在那里叽叽咕咕、乒乒乓乓的,他的嘴里有说不完的话,手和脚有不停的小动作。老师讲的问题我一句也听不清,我的耳朵边都是他制造的声音。我曾经好言劝他,他不听;我也和他吵过,他也不听。近来好像是专门和我过不去,专门不让我听课……

有这样一位同桌,我该怎样去面对呢?我苦恼,我无奈,我气愤……这样下去,让我如何学习呢?

2、同学之间作文

同桌,一个多么熟悉而亲切的字眼,我不断地感受着同桌给我带来的美好回忆。

记得有一天,我忘记带数学书了,老师布置的作业有部分内容就是书上的,看见同学们都写作业,我却无所事事。此时同桌小杨洋正专心致志地做题。我想借她的看看,又怕影响她。没想到小杨洋突然碰了一下我的胳膊,我不耐烦地说:“干什么?”“没什么,你不是没带书吗?我们一起看。”说完她对我眨了眨眼,顽皮地笑了笑。立即把数学书移到我们两个中间,又刷刷地写起作业来。

多么善解人意的同学啊!当我遇到困难的时,小杨洋伸出了援助之手,平时我们很少说话,甚至我还爱在桌子上画三八线。!

下课了,我把桌子上的三八线擦掉了,拉着小杨洋一起到室外去玩,操场上响起了银铃一般的笑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同学之间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同学之间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