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400字

韩辰灏   2021-03-16 11:58:27   0

今天风和日丽,我和爸爸商量要去操场打羽毛球。

我以前不怎么会打羽毛球,所以只能让爸爸先教我打。爸爸最早先教我发球,他说:“发球的时候手脚一定要协调。”只见他左手拿着羽毛球,右手拿着球拍,羽毛球从爸爸左手轻轻落下,右手的拍子紧接着打上去,只见羽毛球就像一只离弦的弓箭一样朝我飞来。爸爸让我也试试,我试了好多次,可惜每次球都落在地上。我很郁闷,不太想再学了,爸爸走过来说:“儿子,学打羽毛球就像你学小提琴,困难是有,咱们要勤加练习,可不能半途而废!”于是我又拿起球拍儿继续开始练习。我练着练着突然找到了窍门儿,我发现只要拿拍子对准球就能准确的把球打到天空上,我就按这个窍门儿练了好多次都能发出球去。

于是我向爸爸发起了挑战,我们两人蓄势待发,我把球高高举起,有力度的发出,哇,我竟然成功地把球发给了爸爸,爸爸轻松地打了回来,就这样我和爸爸还来回打了几个回合!爸爸捡球时走到我身边,笑着对我说:“儿子,你会接球了!”我说:“对呀,我已经接的挺好的对吧?”爸爸说:“对,你接的确实挺好,球感还不错!”

就这样,在爸爸的鼓励下这个下午,我学会了打羽毛球,虽然还不是打得很好,但我相信,只要勤加练习,我也能像爸爸一样身轻如燕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