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金毛犬作文500字

李同学   2021-03-17   0

大家好!我是一只金毛犬。我身上披着金灿灿的卷毛,宝石一般的小眼睛,呆萌呆萌的,可爱极了!

我们非常喜欢在绿色的大草原上奔跑,我也很喜欢跟着主人到处跑来跑去。我还很喜欢捡骨头,主人把骨头扔出去,我就会飞奔向前,把它们捡回来还给主人。我的牙齿非常的锋利,主人把多么硬的骨头扔给我,我都能轻轻松松地把它们咬碎。

我还很勇敢。如果有坏人要去伤害主人,我就会冲到坏人面前狂叫,还会咬坏人。有一些狗狗一点也不喜欢游泳和洗澡。金毛犬可不一样,我们可喜欢游泳和洗澡了。我经常向后退几步,接着向水池冲了过去,又从水里把头露出来,四只小脚丫在水里一蹬一蹬的样子,真是太可爱了。

我们也非常听话,非常乖。我们越乖,主人就会越来越喜欢我们,会给我们更多好吃的东西。说到吃的,我可要非常严肃地告诉你,我们金毛犬只吃肉和骨头,绝不吃其他的食物。我们是主人的“开心果”,主人要是工作不顺利,或是遇到了难题,一点也不开心的时候,我们就在主人面前装死、打滚,“汪汪汪”一直叫,想方设法把主人逗笑,最后主人终于忘记了烦心的事情。

因此,主人特别喜欢我们,把我们当做他的宝贝看待,常常给我们肉和骨头吃,或者带我们去游乐园玩。

听了我的自述,大家是不是也想养一只金发犬,给自己一颗“开心果”?其它的狗族朋友,你们是不是非常羡慕我们呀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一只金毛犬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一只金毛犬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