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风筝作文500字

钱希哲   2021-10-07   1

一只风筝的旅行

我是一只大大的风筝,有着长长的翅膀,锐利的眼睛。想必你已经猜到了吧!我就是一只“大老鹰”。

今天,小主人把我放到了空中。绳子一脱,我越飞越高,越飞越远。我看见了碧蓝的天空中飘着的几只胖胖的绵羊,看见了高耸的山崖下流淌着的清澈的溪水。

突然,我开始直线下降,一头扎进了树丛的枝丫里,一动也动不了了。我着急地向树伯伯求救:“大树伯伯,您可以松开您的手指吗?我被卡住了!”树伯伯微微一笑,把我举得老高。一阵风吹来,托着我飞来飞去。我在树林间飞翔,向上、下降、翻跟头、转圈圈,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我都会。“快看我,多厉害!”我自豪地向溪里的小鱼展示着我的特技。

风大起来了,我有点不稳了。我用力控制方向,才得以平稳下来。可就在这时,风刮得更大了,就连大树也东倒西歪,小鸟慌忙飞回了家。我四处乱飞,看不清任何东西了。“哗!”我不知一头扎进了哪里。只感觉滑滑的,凉凉的,挺舒服的。等我睁开眼睛时,发现自己正躺在荷叶上晒太阳。原来,是小鱼救了我。

不知不觉,太阳已经偏西,一缕红光照着我的脸。那一刻,我感觉自己好幸福啊,因为一路的旅行我得到到了大家对我的帮助,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。

现在,我有点想家了,有点想家里的小主人了。于是,我朝着红光的方向,朝着家的方向,快乐飞去,我也要把快乐带给更多的人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一只风筝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一只风筝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