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小溪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22

家乡的小溪,虽然没有漓江那么秀,没有西湖那么美,但它有自己独特的风姿。

清晨,雄鸡啼鸣。我沿着蜿蜒的小路来到石桥边。清悠悠的溪水从桥下流过,消失在一片小树林中。溪边开满了花儿,香味扑鼻而来。溪边的柳树正对着天然长镜梳妆,一条条柳枝随着风飘动着。

傍晚,我来到溪边,坐在树荫下的石凳上,细细地欣赏着小溪的波光水色。晚霞印的溪水波光闪闪。小鱼儿在里面游得欢快,我静静的观赏这美丽的小溪,总有一天我会再回到这里,感受着小溪的温暖。

当我在夜里看到了这小溪,它变成了黑色,而我也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我,我多么想变成一条鱼,在小溪里自由跳跃。

家乡的小溪永远都是这么美丽。

上一篇:我的文具盒说明文

下一篇:我家的小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家乡的小溪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家乡的小溪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