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23

我家养了一只贵宾犬,因为它的毛是棕色的,像可乐汽水的颜色,所以妈妈帮它取名叫“可乐”。

淘气的时候,“可乐”会东跑西窜,两只耳朵忽上忽下的,像一头小羊在欢乐地奔跑,有时还叼着拖鞋甩,头甩的就像拨浪鼓。你给它挠痒,它就四脚朝天,摇着尾巴,舔你的手。心情低落的时候,它就会四脚抱拢,蜷缩着身子,躺在毯子上一动也不动。哪怕你去逗他,它也就前两条腿弯着,后两腿一伸,挺着个大肚子,还是一动不动。

“可乐”吃东西时可有意思了!只要我一扔骨头,它就会跳起来,咬住那从天而降的骨头,然后趴在地上,用它的两条前腿紧握骨头,慢慢地啃。

小“可乐”淘气又可爱,你喜欢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小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小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